【孙肖/周江】情话小王子孙翔

有猫饼的段子,结果觉得一点也没意思x

想写孙肖的,结果周江强势插花x

 

 

孙翔:“我要去找小事情。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孙翔:“我要去找小事情!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孙翔:“我要去找小事情!!!”

周泽楷:“……”

孙翔愤怒:“队长你够了不要逃避问题卖萌也没用我就是要去找小事情!”

周泽楷委屈:“等江。”难道我卖的萌不萌么。

说完门开了,江波涛抱着一堆零食晃了进来。周泽楷看见他进来眼睛一亮。

江波涛走过来看了看他俩,说:“孙翔干嘛呢?看把我们小周委屈的!”说着还心疼的立了立周泽楷打蔫的呆毛。

周泽楷,宝宝委屈.jpg

“……”孙翔更怒了,“你们够了!不让我去见小事情还在我面前秀恩爱!”

江波涛无视他淡定的给其他队员发零食:“你才是够了,肖队现在忙着呢,雷霆第一次办全明星,大事小事都得他盯着。你就老实待会吧。”

孙翔一听,把拿过的薯片扔给杜明:“那我更要去了!在他这么需要我的时候我怎么能不出现?”

方明华一个眼色,离得孙翔最近的杜明赶快拉住他。

“翔翔啊……”杜明把他转向吴启。

“这是在雷霆的场子……”吴启把他转向吕泊远。

“你也不是雷霆的人啊……”吕泊远把他转向周泽楷。

正舔酸奶盖的周泽楷显然没跟上进度,茫然的晃晃呆毛:“家属……”

方明华:“……”这个结尾不对啊。

孙翔噌的一下眼睛亮了,握住周泽楷的手仿佛老乡见到了胜利的火苗:“队长我就知道你懂,做为队里唯二的攻就是和他们不一样!”

周泽楷也亲切的握着他,一种惺惺相惜的友情在两人之间产生。正要说点什么,江波涛的眼神适时杀到,周泽楷一个激灵。

“家属……也不行……”周泽楷补充,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双击了一排666。

“……”火苗熄了,友情也没了。孙翔愤怒的甩开周泽楷的手,“周泽楷你这个妻奴,我要把你逐出总攻联盟!”

周泽楷,宝宝委屈.jpg2.0

孙翔也委屈,孙翔还愤怒,孙翔说嘿呀好气我要闹了,孙翔往地上一趟……

然后肖时钦打开门看到的就是,孙翔以一种标准熊孩子姿势在地上打滚,不过他喊的是:“我头疼我难受我要小事情亲亲!”

肖时钦下意识的就想关上门假装自己没来过。不过孙翔已经看到他了,一个打滚利索起身就到了他面前。

肖时钦看着他人高马大的拽着自己面前摇尾巴,有点想笑。

给他整理了一下衣服,问他:“你难受?”

孙翔开心的摇摇头:“见不到你我难受,见到你就好啦!”

肖时钦笑着把他拉过来,然后跟轮回的众人打招呼。不过还没说点什么,就听见有人在走廊另一边喊他。

肖时钦应了一声,然后看了看抱着他不撒手的孙翔,“要不你跟我一起?”

“可以么?”孙翔问,却没有想要答案的意思,抱着他就要走。

肖时钦只能在他怀里艰难的转头,跟轮回的众人做了个手势就被孙翔带着走了。

于是轮回的众人在门关上之前,只来得及看到两人艰难的走路姿势,和肖时钦的一句,你不这么抱着我就可以。

江波涛:“肖队还真是辛苦啊。”不管多少次他都想这么感慨。

周泽楷若有所思看着他:“江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难受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见到你就好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方明华一个没留神噎住了:“咳咳……”

吴启:“这什么?翔翔情话现场教学?”

吕泊远:“哈哈哈哈有用么?”

杜明:“有用有用!你看副队脸红了!”

江波涛看他:“我听见了!”

杜明跳起来就往外跑:“那什么,挺有用的我也去试试,兴欣是在左边吧……”

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背影,点点头,是挺有用,记下来记下来。


-END-

评论(11)
热度(1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草莓栗米条 | Powered by LOFTER